🤍💛💙

🔝水晶男孩 WINNER SUPER JUNIOR 🤍💛💙
好感NCT SEVENTEEN (G)I-dle安宰贤 李寿根 李昇基 PO
@Illusion是我老婆 要敢碰她你就完了❗️❗️❗️

月考成绩出来啦!

我知道这只是一场月考 代表不了什么

但是!

我这次考试真的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很多啊!

从之前的年级排名200到这一次的124鬼知道我经历了啥😂这肯定也不是什么人间疾苦 毕竟初三肯定比现在要苦的多 

反正就是说 通过这次考试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我一天天的大道理这么多💦):找准目标 梦想 朝着它奋进会更有斗志 就比如我就希望未来的有一天我能以一个最完美的姿态去韩国留学搞音乐 所以我会尽可能挤出更多的时间练琴 学习与音乐相关的各种知识(时间真的不够用啊ㅠㅠ)还想着以后可以去学街舞来着👀 每次没有心情学习的时候想到圭贤(啊这是可以说的嘛👉🏻👈🏻)和洙泫(呃啊啊啊啊啊我闺蜜!是超级无敌重要的人啦~)

ESPECIALLY重点来啦

我作为一个初中生 完全可以负责任的说各位一直认为是鸡汤的的学习方法它真的很有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课认真听讲 下课和自己的好朋友聊聊天 放松放松 当然做作业也可以(而且做作业的速度真的能提高!)这样的学习方式真!的!不!会!那!么!累!

让我们一起加油 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THE END—————————

PS: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上学 考试的点点滴滴 还有自己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 大家就当玩笑类的小短文看看吧


——接下来这些是给我自己记录成绩用的不用管——

          分数      班级排名     年级排名

语文   82         5                85

数学   75         11               158

英语   85.5      2                101

物理    83        12               189

总分   325.5    8                124

排名比以前高了真的好多 敲开森的~


明天还要合唱排练呢(我们本身八年级是没有合唱队的 但是因为现在的六七年级之前都因为疫情没怎么训练过 所以还是我们上🐧)

晚安 好梦~

评论(8)

热度(5)